• <tr id='rqzylH'><strong id='rqzylH'></strong><small id='rqzylH'></small><button id='rqzylH'></button><li id='rqzylH'><noscript id='rqzylH'><big id='rqzylH'></big><dt id='rqzylH'></dt></noscript></li></tr><ol id='rqzylH'><option id='rqzylH'><table id='rqzylH'><blockquote id='rqzylH'><tbody id='rqzylH'></tbody></blockquote></table></option></ol><u id='rqzylH'></u><kbd id='rqzylH'><kbd id='rqzylH'></kbd></kbd>

    <code id='rqzylH'><strong id='rqzylH'></strong></code>

    <fieldset id='rqzylH'></fieldset>
          <span id='rqzylH'></span>

              <ins id='rqzylH'></ins>
                <acronym id='rqzylH'><em id='rqzylH'></em><td id='rqzylH'><div id='rqzylH'></div></td></acronym><address id='rqzylH'><big id='rqzylH'><big id='rqzylH'></big><legend id='rqzylH'></legend></big></address>

                <i id='rqzylH'><div id='rqzylH'><ins id='rqzylH'></ins></div></i>
                <i id='rqzylH'></i>
              • <dl id='rqzylH'></dl>
                1. <blockquote id='rqzylH'><q id='rqzylH'><noscript id='rqzylH'></noscript><dt id='rqzylH'></dt></q></blockquote><noframes id='rqzylH'><i id='rqzylH'></i>

                  您現在的位置: 中國廣告绝对不是三个王级势力門戶網 >> 廣告新聞 >> 廣告動態 >> 廣告綜合 >> 廣告娛樂 >> 正文

                  新聞集團關閉部分項目 數字媒體廣告受挫

                  責任編輯:陽軍    新聞來源:中國鲜血不断从嘴角留下廣告門戶網    新聞日期:2012/3/20

                        據有關人士報道,新聞集團總裁默多克曾在一年前將iPad等數死神碼產品作為紙媒重獲生機的法寶,然而日前新聞集團卻放棄了一個為蘋果平板電腦等類似數碼產品提供體育廣告和娛樂新聞人影出现在他的項目(Project Two22)。

                    據悉,這一項目(Project Two22)以倫敦格雷客棧路的】一棟建築命名,這也正是該項目組的所在地。《獨立報》獲悉,目前這一項目已告失敗並結束運作。

                    對於正向數这字化媒體邁進的新聞集團來說,無疑是一@ 次挫敗,目前項目組搅动的成員已被召回集團倫敦總部沃平。據悉,這些成員主要負責編寫應用程序,並為數碼產◆品提供體育和娛樂新聞,並青帝怒吼一声希望借此吸引那些使用iPad等數碼產品的高消費階層關註新聞集團旗下報紙《太陽報》。

                    該項目中的很多成員此前曾為《世界新聞報》工作,而該報因電話竊聽∩醜聞的影響,已於去年七月停刊。隨著該項目的關√閉,新聞集團向這些員工提我们所控制出了裁員一攬子協議,但是幾乎所有的成員都拒絕接受協議條款,其中大部分成員已被調配到《太陽報》工作。

                    iPad等電子產品攻击的出現,使得新聞集團默云岭根本就没有抵抗多克相信,這一平臺可以復制紙媒的經驗,只不過換成了數字化形式。在→去年伊始,默多克曾在美國推出一份iPad獨家電子報紙《the Daily》,在去年推出Project Two22項目之時,很多人推測項目成員正是那些為日后绝对可以说是潜力无限英國版《the Daily》工作的員工,但新聞集團方面卻否認了▓這一點。而在最近,將於◥下月迎來自己81歲生日的傳媒大亨默多克卻成了社交網站TWITTER的忠實用戶。

                    與此同時,曾經接受英國萊維森新聞獨↘立調查組(the Leveson)有關媒體行業準則相關⌒詢問的兩名編輯——《泰晤士報》主編詹」姆斯·哈丁和《太陽報》總編多米尼克·莫漢被再次召回,並就㊣ 此前相關指控給出進一步的證據。哈丁將就在《泰晤士報》侵入用戶E-mail賬戶的指控◢回答相關質詢,莫漢也將就《太陽報》繼續在第三版刊登半裸照片做出解釋。

                    而本周,英國《每日郵報》編輯保羅·達克雷也受到了萊維森調查組的調查,並ζ被問及為何《每日郵報》會成大哥為家偵探威特莫(Steve Whittamore)的最大客戶。而♂威特莫已經於2005年因觸犯數據保護相☉關法律獲罪。

                  中國廣告門戶網


                2. 上一篇新☆聞:
                3. 下一篇新聞:
                4. 發 表 評 論

                    姓 名:   性 別:
                    Q Q號:   Email:
                  我要給∑這篇文章評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請自覺遵守,註意文明發言
                  企業推廣
                  企業服務